close

 

 


   財神娛樂玩運彩包含百家樂、骰寶、輪盤、龍虎等豐富精彩遊戲。
 無需等待,即刻享受全天候為您開放的線上娛樂場!
 快來試試您的好手氣。

財d

財2222

財''d (1)

 

在知名保險公司擔任區經理的郭姓男子,明知鄭女是已婚人妻竟偷吃,鄭女先生發現姦情後,她一度想回歸家
庭,沒想到郭男竟稱「你們遲早會離,早晚而已」,鄭女先生憤而向郭男提告要求賠償100萬元,新竹地院審理後發現
二人有「我愛你懶覺、你還沒摸就開了、還是你從後面來?」等性暗示對話,判郭男需賠償25萬元。

結婚11年育有2女的黃男說,今年2月中旬妻子鄭女與郭男於通訊軟體Messenger有頻繁往來,其中多有露骨、曖昧對
話,及趁他不注意時以手機視訊聊天、談情說愛,可見二人間交往極度親密,鄭女並已親口告知他已與郭男發生性行
為,更於情人節當天拋下他,與郭男相伴出遊。

他發現後,雖積極與妻子溝通,盼望念在兩人舊情及幼女尚需共同照顧及扶養,及時懸崖勒馬,勿一錯再錯,不料妻
子甫下定決心重新經營家庭關係時,郭男竟仍不斷騷擾、遊說鄭女離婚,甚而說二人遲早會離婚,其破壞他人婚姻之
意圖不言而喻。他憤而對郭男求償100萬元。

郭男說因購買同款車型,先後加入車友群組而結識鄭女,並曾參加車友間的共同出遊,鄭女於該群組,外向、活潑,
與車友間常有文字嬉鬧,二人對話較為熱絡,惟兩人間僅止於文字上對話,並無發生性行為,亦無逾越正常交友界線
,更無騷擾、遊說鄭女離婚。

法官勘驗二人Messenger對話紀錄,郭男向鄭女表示「愛妳」,鄭女回覆「我也愛你」、「我愛你懶覺」、「我愛你
傻逼」、「這個手機指紋感應蠻靈的…,我一摸他就打開了。(郭男)你一摸我也開了。(鄭女)你還沒摸就開了
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